關閉
內湖牙醫推薦—美學地圖牙醫診所

內湖牙醫推薦您美學地圖診所,本院由資歷豐富的院長-黃麒元引領著醫術超群的牙醫師、優秀的牙醫助理,為您提供專業人工植牙、齒顎矯正、全瓷牙冠等專業療程。給您更高品質、更舒適、更美觀的選擇,讓您在治療牙齒健康的同時也能兼顧牙齒美觀,內湖牙醫推薦美學地圖!

診所介紹
親臨美學地圖 感受精緻品味

打開內湖美學地圖牙醫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優雅、層疊的設計線條與大理石牆面,美學地圖牙醫將牙齒自然輪廓轉化為地圖的路徑,讓所有診療路徑能夠被牙醫師掌控,調和診療空間的視覺感受,降低看牙的緊張感,為您增添就診的溫暖氛圍。

診所介紹
專屬獨立診間 優質舒適的診療服務

美學地圖牙醫採預約制,提供專屬獨立診間隱密性極高,訂製美型舒適牙科診療椅,每日多次紫外線燈消毒,使用德國進口消毒藥水清潔,設有全室空氣交換機,高規格嚴謹的感染控制,讓您享受無微不至的呵護。美學地圖牙醫期望以專業、精緻化的環境,與先進數位醫療設備、獨到美學品味,給您優質舒適的牙科診療服務。

診所介紹
診所介紹
診所介紹
嚴選進口設備 精準打造美學

美學地圖牙醫堅持品質細節,致力打造符合診療專業與美學需求的全方位牙醫服務,診所整體設計榮獲金點設計獎,備有獨立全口掃描X光室,選用對人體影響極小的低劑量X光機,並購入專用二極體雷射、牙科專用高精密顯微鏡、3 Shape口掃機、側顱X光攝影、3D斷層掃描設備,並持續添購精密儀器提升療程精準度,同時進口義大利醫療級清洗機,專門消毒看診器械,提供患者全面安心、高品質的診療服務。內湖牙醫推薦有台北植牙醫師的美學地圖牙醫。

診所介紹
診所介紹
診所介紹

堅持完美、雕琢細節,帶領您抵達口腔健康、迷人笑容目的地, 用心淬煉的醫療品質,值得您來細細品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