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前牙美學設計

前牙美學 打造完美微笑曲線

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致力於為患者打造極致美學,數位化量身定制微笑曲線治療計畫,為患者重拾微笑的記憶。一般前牙美學範圍為門牙、側門牙和犬齒,有時依患者需求延伸至小臼齒。前牙的美觀不只影響外觀,許多時候,人們會因前牙的狀態不佳使自信心減弱,拍照時會隱藏牙齒,與人交談時也會意識他人眼光。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提供多項前牙美學療程,透過瓷牙貼片、全瓷冠、牙齒美白、軟組織重整、牙周整形(牙齦調整)、齒顎矯正等,將困擾許久的前牙問題一一解決。

 

DSD 數位微笑曲線設計

DSD數位微笑設計為Digital Smile Design的縮寫,透過數位設計可使療程更加精準細緻,更能透過電腦療程模擬使患者預見療程後的成果,使患者在療程前可充分與醫師進行溝通,確保療程結果與自己的期待一致。

DSD數位微笑設計流程
1.患者口腔資料搜集前牙美學設計
2.數位微笑曲線分析與設計 前牙美學設計
3.搭配高倍率顯微鏡進行療程 前牙美學設計

超薄蟬翼全瓷貼片

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採用頂級超薄蟬翼全瓷貼片,為患者量身打造完美微笑曲線,蟬翼全瓷貼片厚度僅0.2-0.3mm薄透自然且兼顧高抗壓強度。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全程搭配顯微鏡進行微創修牙,可大幅減少牙齒修磨比例,為患者保留較多健康真牙齒質。

全瓷貼片適應症

  • 前牙排列輕微不整,透過全瓷貼片塑形微調
  • 前牙門縫過大,透過全瓷貼片將牙縫空間貼合
  • 牙齒發黃、染色、發黑,可透過全瓷貼片調整牙齒顏色
  • 前牙蛀牙、樹脂填補變色,可透過全瓷貼片改善

絕美精緻工藝 全瓷牙冠

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對於牙齒美學極致講究,採用仿真透亮全瓷或全鋯製作,其色澤與透光度與真牙相似,利用數位口掃取膜和電腦設計,依患者口腔狀態設計出最合適的全瓷假牙。此外,有些民眾對於金屬成分過敏,全瓷牙冠內外皆不含金屬,可避免產生過敏和周圍牙肉變色的問題。

牙周整形

前牙美學診療項目中,當牙齦過多覆蓋牙齒比例過高、牙齦萎縮、缺牙處凹陷時,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提供牙周整形手術,可為患者進行適當手術來改善牙齦問題。牙周整形術不僅考量美觀,更需以健康的咀嚼功能為出發點,建議民眾交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進而選擇合適的手術療程。

全瓷貼片案例分享

前牙美學設計
前牙美學設計

前牙美學考驗著醫師對於美感的專業和植牙技術,這名患者的案例是採用美國進口全瓷冠合併全瓷貼片進行前牙美學微笑設計,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黃麒元院長全程使用高倍數顯微鏡進行療程,使牙齒修磨比例大幅減少,貼片形狀依照患者五官比例,以電腦軟體為患者設計出最符合黃金比例的微笑曲線。術後,患者十分滿意重拾笑容與自信。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