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補骨治療

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提供專業人工植牙、全口重建等假牙贗復診療項目,補骨治療為假牙手術前十分重要的一環,醫師經縝密的評估發現患者的骨頭量不足(齒槽骨骨量不足)時,須先進行補骨手術待骨頭量足夠時,才能進行植牙手術,如此才能使人工牙根有穩固的地基,提升植牙成功率及延長人工植牙使用期限。

常見的補骨手術種類

美學地圖牙科診所提供牙周再生術、鼻竇增高術、骨脊保存術、水平及垂直骨頭增量…等專業療程。
補骨手術的目的主要是能使齒槽骨的長度、寬度和深度有足夠的空間,使人工植牙的手術中可讓人工牙根、人工植體植入適合的角度與深度。許多長期缺牙、嚴重牙周病或配戴活動假牙的患者,他們的齒槽骨已嚴重流失,骨頭量不足的情形下,無法直接進行植牙手術;即便進行植牙手術,植體也會因為沒有足夠的骨頭量而無法達到理想癒合,使人工植牙手術失敗,若屆時再次進行二次植牙手術,成功的機率會比第一次手術來得更低,因此,患者在選擇人工植牙手術時,務必要前往專業的牙科診所,由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口腔及整體狀況再進行假牙贗復。

案例分享

補骨治療

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黃麒元院長為這名患者進行四合一手術,療程當天為患者小心將牙拔除後,立即進行鼻竇增高術,此項療程合併補骨、立即植牙及客製化癒合帽,使患者大幅縮短人工植牙療程期間,恢復良好的咀嚼功能。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