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CASE-1

患者是位年輕有氣質的全職媽媽,某天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出門遊玩,意外撞斷牙齒,兩顆重要的門牙一顆缺角、另一顆則是幾乎撞斷,損壞程度已無法使用全瓷冠。美學地圖牙醫黃院長判斷此狀況適合即拔即種美學植牙,在與患者詳細溝通並確認患者需求後,使用微創拔牙方式順利完成困難拔牙,並選用世界前三大植體幫患者植牙,另一顆缺角的牙齒則使用全瓷冠治療,在前牙美學植牙與全瓷牙冠完成後,不只牙齒比以往透亮,牙齦高度更比過去整齊美觀,全職媽媽非常開心遇到了黃院長,黃院長巧妙熟練的技術,以及堅持兼顧細節與植牙材質的認真態度,讓患者的前牙一直到現在都還保持完整健康的狀態。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CASE-2

患者曹太太是知名科技公司董娘,在貴婦圈亦享有盛名,某日門牙意外斷裂,特地來找美學地圖牙醫黃院長診治,經數位儀器輔助診療下,判斷患者該顆牙能進行即拔即種,加上之前在別處做的金屬假牙狀態不佳,牙齦萎縮需要補肉,於是進行單顆前牙美學植牙、補肉、與三顆前牙全瓷牙冠療程,為解決患者非常在意的美觀問題,過程中黃院長補肉兩次,並在多次比對牙齒原生色系與透亮度下,以絕佳技術完成療程,貴婦太太非常滿意這次的前牙美學,直呼黃院長細膩的技術與美感令人讚嘆!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CASE-3

患者為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是位年紀過半百且事業有成的奶奶,因平日工作忙碌忽略保養牙齒,牙齒的健康狀況不甚理想,找黃院長看診時已有假牙牙齦露出、牙蛀到神經有疼痛症狀、單顆蛀牙底部斷裂無法做牙套、前牙牙齒長短不一等問題。由於蛀壞斷裂的牙齒非常難拔除,在黃院長微創拔牙技術與專業器械輔助下,成功拔除斷裂牙齒。經與患者確認需求後,選擇以單顆植牙,加上九顆全瓷牙冠假牙療程,並同步進行微創補肉雕塑牙齦,回復牙齒應有的美觀。只要是關乎患者牙齒健康與門面的前牙美學,黃院長必定以細心謹慎的態度處理,經超群技術診治後,順利達成患者想要的美觀,找回年輕健康的牙齒。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CASE-4

患者張小姐是一位氣質出眾的妙齡女子,可惜在多次補牙及疏於清潔下造成顏色不勻,並且有牙齦不整齊的問題,也因此張小姐一直非常沒有自信心,更不敢開口大笑。在經過黃院長耐心溝通下,張小姐決定以牙齒美白貼片加上全瓷牙冠保護蛀過的牙齒,恢復前牙美觀區應有的美好樣貌。美學地圖牙醫黃院長以數位科技蒐集詳細數據,並以牙冠增長術調整牙齦不齊的問題,患者在這次的診療完成後,恢復了年輕女子應有的自信與美麗,並且充滿感謝的離開院所。精益求精、專注提供前牙美學的診治,持續給患者帶來富含美學概念的牙齒診療,是黃院長的專業也是熱忱所在。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CASE-5

黃麒元醫師作品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前牙植牙美學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