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院長的話

院長簡介

美學地圖牙醫診所總院長-黃麒元醫師

自牙醫系畢業後,以優異成績通過國家考試,憑藉著頂尖專業與精益求精之精神,多年來提供患者細心優質的牙科醫療服務,並專研牙科美學領域,累積豐富臨床經驗與審美實力。為結合牙醫「美學」與「藝術」的構思,黃麒元院長專程前往美國加州Loma Linda大學,進行植牙與前牙美學的進修。

除此之外,海外進修足跡遍及歐洲、紐西蘭、澳洲、美國等多國,多方研討、深化提升牙科美學細節的要求與實踐。黃院長曾任職於三軍總醫院,後於知名大型連鎖牙醫診所服務,豐富的行醫經驗與卓越的植牙技術,成功打造眾多全瓷冠與植牙美學成功案例。為追求全面化精緻與美學究極的牙科醫療服務,黃院長邀集經驗豐富、醫術超群的牙醫師,並聘請優秀牙醫助理,打造「美學地圖牙醫診所」全新品牌。

院長的話
堅持與患者做充分的溝通,以細心輕柔的動作為您診治

為提高服務品質、使診斷更加準確,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斥資購入數位化設備,在先進科技儀器輔助下,醫師可精準快速地找到牙齒問題點。美學地圖牙醫各專任牙醫師皆堅持與患者充分溝通,確切了解患者的困擾與需求,以豐富經驗與細膩技術提供高規格的美學牙科醫療服務,為患者找回口腔健康、解決牙齒困擾,創造有如藝術品般絕佳美感的健康牙齒,是美學地圖牙醫黃院長秉持的理念與初衷。

美學地圖牙醫提供一般齒科、人工植牙專科、全瓷牙冠、齒顎矯正、顯微根管、顯微修復、牙齒美白、美白貼片等牙科療程,全項目採預約制,設計感絕佳的獨立診間讓您感受尊榮看牙體驗。我們注重品質,追求生活中的美感營造,並在專業牙科療程中帶入美學概念,期盼您在團隊醫師用心的帶領下,循著美學地圖,來到讓牙齒健康迷人的目的地。

實際案例參考

院長的話

院長學經歷

  • 前三軍總醫院牙科部醫師
  • 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醫師
  •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醫師
  •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醫師
  • PGY牙醫師訓練臨床導師
  • aPIELd植牙美學認證醫師
  • 美國加州洛杉磯Loma Linda大學假牙美學及植牙專科研究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