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晶鑽牙齒美白

內湖牙齒美白推薦-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晶鑽牙齒美白

擁有潔白皓齒能使人留下良好第一印象,與人交流不必擔心黃板牙的尷尬窘境。每個人牙齒變黃、變色的成因不同,主要可分為食物染色,例如習慣喝茶、咖啡、可樂、紅酒,或是色素較重的食物,若餐後沒有即時清潔牙齒,便容易導致色素沉積在牙齒上。其次,若平時有抽菸、嚼食檳榔的習慣,也會導致牙齒染色。
此外,隨著年齡增長,自然老化也會使牙齒逐漸變黃。

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提供溫和低敏的內湖冷光美白療程,採用歐美大廠品質優良的美白藥劑,藉由冷光照射催化美白藥劑,進而使牙齒漸進式地恢復本來的齒質顏色。療程後,可搭配居家美白持續加強,延長牙齒美白效果。

內湖牙齒美白流程:
  • 單次療程時間約40至90分鐘 (實際狀況依醫師診斷與執行為主)
  • 內湖牙齒美白療程專屬VIP室
  • 數位口掃取膜,製作客製化牙托
  • 嚴選歐美大廠居家美白藥劑,可搭配抗敏藥劑降低不適感。
晶鑽牙齒美白
晶鑽牙齒美白

內湖牙齒美白案例分享

A小姐平時最喜歡工作時來杯咖啡提神醒腦,聞著咖啡香便能讓自己工作帶來好心情,不過,忙於工作的她無法在喝完咖啡立刻潔牙,久而久之牙齒變得越來越黃,即便畫完美美的妝,卻因著一口黃板牙而壞了好心情。透過地圖美學牙醫診所的黃麒元院長為她評估後,進行了內湖冷光美白,並搭配居家美白療程。A小姐的牙齒已從原本暗黃的色調進階到潔白透亮,笑容更美麗。

內湖牙齒美白療程注意事項

無論進行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療程,民眾應先至診所交由專業醫師初步檢查,縝密了解個人牙齒狀況及牙齒變黃及變色成因。美學地圖牙醫師將依患者口腔情形,給予合適的內湖美白牙齒療程計劃,若患者牙齒有任何問題,應先進行治療,待牙齒恢復健康再進行美白療程,才能擁有安全健康的潔白貝齒。

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貼心提醒,牙齒美白並非一勞永逸,依照每個人的飲食及潔牙習慣,牙齒會漸漸變黃,平時減少食用易染色的食物,飲食後儘快清潔牙齒,搭配美白牙膏可使美白效果延長,若您在找內湖冷光美白牙齒療程,歡迎選擇美學地圖牙醫診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