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居家美白
健康美麗潔白皓齒

想要擁有一口亮白皓齒卻又不知從何下手嗎?內湖地圖美學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全程皆由專業醫師親自操作,「牙齒不僅要白、更要健康!」民眾千萬不要一時追求方便、便宜而隨意購買美白商品或美白服務,除了慎選美白商品,更需要做好基本功,使自己的牙齒在健康狀態下接受美白療程,才能事半功倍。

美學地圖牙醫診所提供噴砂美白、居家美白、冷光美白、雷射美白、陶瓷貼片療程項目,民眾可以事先預約美白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齒質及牙齒黃、牙齒變色的原因,針對主因對症下藥,選擇合適的美白療程,才能幫助患者達到預期成果。

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是利用沙粒搭配氣壓及水柱,清除牙齒表面染色的部分,進行噴砂美白過程中,患者不會感到疼痛,亦不會傷害牙齒及軟組織,療程期間大約20分鐘左右,療程後若有輕微牙齒敏感,此為正常情形。不過,噴砂美白僅能將牙齒表面單純是因食物染色所造成的變色,例如:咖啡漬、茶漬..等等。若是因蛀牙變色、曾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齒、被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補綴物變色(例如:樹脂補牙處)等等,則無法以噴砂清除,而需與醫師討論及評估後,再進行合適的美白療程。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適合十分適合搭配冷光美白療程一同進行,內湖美學地圖牙醫診所選用德國原裝進口居家美白藥劑,成分更加安全有保證,此外,對於牙齒較容易敏感的民眾,原廠藥劑中有提供抗敏藥劑,只需在配戴牙托的過程中一併使用,可降低過程中的不適感。美學地圖牙醫診所的專業醫師,將依照患者的牙齒及口腔狀態,提供合適的居家美白藥劑使用量及頻率建議,每週建議至少一次,一個療程至少進行4至6週成果較為顯著。如果民眾有重要場合出席、面試、新娘婚禮等計劃,請提前預留時間至牙科診所進行評估和進行療程。

流程說明
  1. 預約諮詢
  2. 醫師評估
  3. 數位口掃取模
  4. 客製牙托製作
  5. 進行居家美白
  6. 定期回診追蹤
  7. 患者燦爛笑容照
居家美白
關閉